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牛油蛋糕

自从那天回家乡,妹妹做了牛油蛋糕给我们吃后,姐弟俩一直念念不忘,还“糗”我连蛋糕都不会做。其实平时在网上看见大家那么会做蛋糕,我已经羡慕到死,只恨自己是烹饪白痴,平时跟着食谱做菜都失败的居多,所以只有心动,不敢行动。可是,两个小瓜却不时“提醒”我,人家的妈妈几好、几厉害,害我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妈咪。轩轩还跟我说:“妈咪,你学做butter cake啦!失败的我也吃下去。”连这招都出了,如果我还不点头,就太不近人情了。


反正家里已有一个多功能烤炉,只要买一个磅和一架搅拌器,然后买做牛油蛋糕的材料,就可以开工了。
原来做牛油蛋糕的步骤真的很简单!我生平做的第一个牛油蛋糕,卖相不是很美,不过老公跟两个小瓜一面吃,一面赞,让我觉得好幸福哦!哈,他们终于有机会吃我亲手做的爱心蛋糕咯!

2 条评论: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恭喜x2喔!
期待你以后更多的作品分享...加油~

欢心 说...

谢谢鼓励!我会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