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呜……老公不爱我

今早六点起床帮而而准备水煮香肠,让她带去学校庆祝儿童节。平时我睡到自然醒多数是八点左右,所以七点送两父女出门后,便拿了《培养领袖儿童》一书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。这本书是上次大众书局大减价时以RM4.80买回来后就一直摆在书架上。
八点上去叫轩轩起床,他最爱赖床,只好逗他说话~~
我:轩,你知道吗?妈咪今天很早起床哦,你猜妈咪刚才在做什么?
轩轩(眼睛都不张开):上网咯!
我:不对,不对!再猜!
轩轩(揉揉眼睛):睡觉。
我:No,no,no。
轩轩:看书。
我:BINGO!好棒哦!原来我儿子那么了解我,猜第三次就中喔!
轩轩被我一赞,很开心地起床了。

中午到公司,小女人本色发作,心想试探一下老公,看看他是不是比儿子“了解”我。(看他爱我有多深^^!)
老公:睡觉。
我:不是啦!
老公:上网。
我:不是啦!(心想他还有一次机会可以跟儿子平起平坐)
老公:做cake。(cake我只会吃不会做啦!老公指的是大号啦!)
我:不是啦!(唉,没机会了!)
老公:看报纸。
(在一旁的轩轩忍不住了!)
轩轩:很接近咯!
老公:看杂志。
(呜呜呜,我欲哭无泪。)
轩轩:真的很接近了!
老公:看电视。
轩轩:不是啦!
老公:看DVD。
(连轩轩都顶不顺了,随手拿了一本书给他明示。)
老公:呵呵呵······看书。
我:讨厌啦,竟然猜了七次都猜不中!(哼,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啊?)

而而放学回来,我问她同样的问题,她猜1.上网,2看书。两次就猜中!还是女儿最贴心,她说:“妈咪,你最爱看书,不过最近比较常上网,所以我先猜上网。如果两个都不中,我会猜你睡觉。”

原来我的宝贝女儿和儿子都知道我平时最爱做的三件事。(我想他们除了观察能力强,最大的原因是他们爱我、关心我、注意我、了解我······)呜呜呜,我的老公竟然不如他的女儿和儿子。老公,你好坐火箭追上你的女儿跟儿子,不然的话······嘿嘿嘿!

2 条评论:

amee 说...

哈哈!男人总是那么粗心大意。

欢心 说...

我老公是比较“番薯”啦!(“番薯”是他的口头弹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