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语不惊人死不休

今天屠妖节,早上九点多了而而还没起床~~
我说:“怎么姐姐还没起床?”
轩轩说:“因为她的生理时钟没有ON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老公冲凉冲了老半天还没出来~~
我说:“怎么爹地冲凉冲这么久?”
轩轩说:“他在玩水。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阿敏姑姑来电邀我们圣诞节到新加坡度假,刚好学校要考试了~~
我说:“如果这次考试成绩有进步的话,我就带你们去。”
轩轩说:“如果我上次拿94分,这次拿94.5分,算不算进步?”
我说:“当然算,进步0.5分也算进步。”
轩轩:“如果一样拿94分咧?”
我说:“不算。”
轩轩:“可是考试越来越难,这次考试一定比上次难,如果这次可以拿94分,也算进步了。”

1 条评论:

键轩惠娘 说...

不退步已经很好了,你就降低条件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