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闻名不如见面

郑老师打电话来说轩轩身体不舒服,要我们去带他回家休息。
老公到达学校时,刚好遇上休息节,轩轩不在班上。有一个小男生自告奋勇地说:“Uncle,你找黄苡轩,我知道他在那里,我带你去找他。”
小男孩带老公到食堂去。一到食堂,他就喊:“黄苡轩,你在哪里?黄苡轩,你在哪里?你的爸爸来找你······”(弄得老公怪不好意思的)
找啊找,找不到,小男孩说:“他一定是在图书馆,我带你去找他。”
来到楼梯口,有学长站岗,小男孩很威风地说:“他是黄苡轩的爸爸,他要找黄苡轩,你们一定要让他上去。”
到了图书馆,也不见轩轩的踪影······
老公发觉不对劲,便问:“小弟弟,你真的知道黄苡轩在那里吗?”
小男孩不好意思回答。老公接着问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小男孩说:“我叫李XX。”老公听了他的名字,差点晕倒,因为轩轩常常提到李XX~~他们班上最出名的人物,一个令老师们头疼的小顽童。老公终于见识了他的“厉害”~~被他“老点”了!
最后,老公在办公室找到轩轩,郑老师带他到那儿休息。
我们都取笑老公被一个小顽童带着“游花园”,失去理性思考~~生病的轩轩怎么会去食堂、图书馆呢?老公哈哈大笑说:“酱人家这么热心帮忙······我哪里知道他是李XX·····”

2 条评论:

键轩惠娘 说...

通常老师打电话来,家长第一时间是去办公室找那个老师,而不是自己去找孩子,经一事长一智,下次别再被小顽童老点了,哈哈~

诗艳 说...

也许,小男孩并不坏,只是太热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