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长得跟你很相似的人

昨天下午去接轩轩放学前,我和老公先到学校对面的一家马来餐厅吃饭。
一踏进餐厅,有一对正在用餐的老夫妻跟老公微笑,老公出于礼貌,也对他们点头微笑。后来,老先生还招手叫老公“过台”聊几句。原来这对夫妇常在老公去接而而放学时遇见他(他们去接孙子),他们说老公跟他们的儿子长得90%相似,连走路的姿势都一样。(真的吗?老公有四个兄弟,都没有一个跟他长得相似。)我相信他们第一次遇到老公时,一定吓了一跳!哈哈!
聊着聊着才发现,原来他们的儿子跟老公同年,孙子也跟而而同年。真的太巧合了!
老先生说他是基督教徒,他们相信这世界上有七个跟自己长得很相似的人。老公说这已经是第四次有人跟他说他长得像某某人。他以前还跟人家开玩笑说:“真的很像吗?酱我要回家问我爸爸在外面是不是有另一头家。”
可是这次是人家的父母说他长像他们的儿子耶!这世界上除了兄弟姐妹或有血缘关系的亲戚,真的有两个长得很相似的陌生人耶。在茫茫人海中,可以“遇见”另一个“你”是一种缘分。老先生还跟老公交换了电话号码,说不定有一天这两个长得很相似的人有机会见面哦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