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阿士里海鲜村


阿君(老公的堂妹)从我们一抵达新山,就说要带我们去海番村吃海鲜。她说在那儿可以一面品尝美味海鲜,一面看对面新加坡Woodland的夜景,而且该餐馆有一个特色~~老板是华人,工人都是orang asli。海番村有四家海鲜餐馆,四周就是orang asli简陋的家。阿君说唯独这家阿士里海鲜村生意是最好的,客似云来,吃顿饭有时要等一两个小时。
当阿君姑姑特地为轩轩点的大葱煎蛋上桌时,我差点被它的卖相吓到~~不过轩轩说yummy yummy,一个人吃完一碟煎蛋。

招牌咸蛋螃蟹,螃蟹是堂妹夫阿文选的,只只生猛,一定新鲜。而而第一次吃螃蟹,也吃得特别多。因为有阿敏姑姑的男友阿顺哥哥“侍候”她。



而而与从小就把她当小公主疼的阿敏姑姑及阿顺哥哥



超好吃的印尼虾,连咖喱汁都被我们吃得一滴都不剩。哈哈!


香脆的炸sotong

特地点给两个小瓜的瓦煲豆腐最不“畅销”,连平时爱吃瓦煲豆腐的小瓜都不吃。
阿君说这里的食物就是这样~~不能保持水准,有时好吃,有时不好吃,可是还是高朋满座。我心想会不会大家都在吃“名气”?

餐馆外有一群orang asli的小孩在嬉戏。他们一人拿一个空桶,有时当车子推着滑溜,有时当木马骑,真让姐弟俩大开眼界。看!他们的玩具都是随手可得,不用花钱买,多有创意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