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原来不是想念我



轩轩一见到我,便像无尾熊一样跳到我身上,把我抱得紧紧的。我吻了吻他,说:“好想念你哦!有没有想念妈咪?”
一旁的俊俊和佳贤争着说:“阿姨,阿姨,苡轩刚才哭,他想念他的姐姐,一直哭说‘我要我的姐姐’。”
Huh ,原来是想念姐姐,不是想念我哦!话说当天下午姐姐跟惠惠他们去图书馆,留下轩轩和佳贤两人在家打PS2。平时“七个小矮人”(大妹两个儿子+小妹三个女儿+姐弟俩)一起玩,玩捉迷藏、UNO、鬼屋、办学校······玩得轩轩忘了自己姓什么。轩轩不好打电动,通常打不久,没人陪他玩,难怪他会找姐姐啦!
不过,我的儿子真的长大了。第一次超过48小时没找我!哈哈!(其实是我这个妈咪想念他们,第一天晚上就跟而而通了电话。老公更严重,下班一回到家就说:“两个小瓜不在,家里好静,感觉怪怪的。”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