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失而复得

早上送姐弟俩去学校学扯铃后,便和爸爸妈妈逛霸市买杂货。买了一大堆日用品和食物,付钱后,我推手推车要离去时,看见地上有一张一百令吉,马上拾起来。检查后,发现原来是我刚才从裤袋掏钱时,不小心掉在地上的。我们三人竟然都没有发觉。
幸好我平时走路有看地上哦!不然回到家发现少了一百令吉,可能会“暗捶心肝”;也可能我永远不知道自己掉了一百令吉啦!
下午,跟姐弟俩说起这“失而复得”的一百令吉。而而说幸好我看见,不然他人“地上拾到宝”,我就“问天问地拿不着”咯!轩轩说:“是咯,因为钱上面没有写你的名字啊!”

P/S:也对啦!如果是他人拾到,我真的无法证明那一百令吉是我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