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愚人节生日快乐

自从而而懂得愚人节是作弄人及给人作弄的日子后,她就抱怨:“妈咪,你为什么不早一天或迟一天生我?为什么要选在愚人节生我?”
“A,那个日子可是你自己选的哦,你知道1998年3月31日一大清早,妈咪就肚子痛,知道你迫不及待地要爬出来看这个世界了,于是马上住院。结果折腾了一天一夜,你竟然选在4月1日早上11点多才出来。可怜你爹地和阿婆整晚没睡在产房外痴痴地等你这个大小姐出世。我们都被你这个调皮蛋作弄了也!”
“呵呵呵,可是我生日都不能开生日会,我的朋友一定以为愚人节我骗他们,没有人会来的。”而而失望地说。
“那就不要办生日会咯。看,愚人节生日也有好处,每个人都记得愚人节是你的生日,愚人节当天,亲朋戚友的“生日快乐”祝福声不断,相比弟弟的生日都没人记得。”
前几天,你又说好想在小学生涯最后一年开生日会,可是又担心没人相信你真的开生日会。我开玩笑说:“不如当天就真的跟他们开个玩笑,就说你晚上7点在XXX的KFC开生日派对,看有几个愚人会中招。”
而而笑着说:“妈咪,你好坏!”
我的宝贝女儿,生日不一定要有生日会,今年的生日就像往年一样,我们一家人一起开开心心陪你度过。祝你12岁生日快乐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