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Spare Tyre

最近天气好热,轩轩在家常忍不住脱掉上衣。
我突然发现骨瘦如柴的轩轩竟然也有spare tyre,于是取笑他:“哎呀,我的轩轩也有spare tyre了!”
轩轩笑着说:“是咯,是咯,我的是自行车的spare tyre,姐姐的是摩托车的spare tyre,爸爸的是汽车的spare tyre,妈咪的是罗里的spare tyre,而且还是两个spare tyre放在一起哦。”
救命呀!我的spare tyre有那么严重吗?
那两父女听了竟然幸灾乐祸,笑得前俯后仰!
我不服输地说:“哼,这次我一定要减肥成功给你们看!”
那讨厌的轩轩竟然乘胜追击说:“哎呀,妈咪,你不用减啦,每次都是越减越肥。”
呜呜呜,谁叫我拿石头砸自己的脚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