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祸不单行

那天洗脸,用磨砂膏时不小心弄到右眼,以为小事一桩,自己点眼药水,怎知两三天后还是感觉不适,只好去求医,才知道右眼内发炎。小小一粒砂威力可真不小啊!
看医生时,顺便告诉他我这几天喝水时,感觉嘴唇好像有点不受控制,会不会是中风的先兆?医生检查后,说是面部的静脉受细菌感染,只要吃药及自己勤力按摩,慢慢就会好。啊,安乐咯!之前老公一直要我去看医生,说什么怕是中风,病从浅中医。可是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是怕看医生,不是病得五颜六色,是不会乖乖上诊所去的。这点老公就拿我没办法。
谁知医生帮我量血压时,我的血压竟然达150/100,我之前并没有高血压,老公说可能是这几天不舒服,又担心会中风,睡不好的缘故。医生说为了安全起见,第二天再来量血压吧。哎呀,从这秒钟开始,我又要担心自己是不是患了高血压!
今天去量血压,换了一个印度女医生值班,她说我的血压恢复正常了。我还来不及开心,她接着说不过她怕我的脸部是中风先兆,为了安全起见要我马上住院检查。大吉利是!老公说我们明天就要回乡过年,而且我吃了药好很多了,难道要我在医院过年吗?那医生还是执意写了封推荐信,要我去住院。我跟老公商量后,决定年初四回来后才去检查。
哎呀呀,我的虎年怎么这么“苦”?

1 条评论:

键轩惠娘 说...

是政府医院吗?
不如去看专科,安心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