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手足情

而而
轩轩

我有两个宝贝--
先有女儿,后有儿子,凑成一个“好”字。
女儿叫颖而,希望她“脱颖而出”;
儿子叫苡轩,希望他“器宇轩昂”。


而而总是问:“为什么生个弟弟来跟我争妈咪?”
哎呀!当年“一索得女”后,我就决定不生了。
后来老友说:“一个孩子太孤单,她永远不晓得什么叫手足情。”
可是姐弟俩好时糖黐豆,争时手脚皆出动,真让我见识了所谓的“手足情”。


轩轩也不服输地问:“为什么生个姐姐给我?”
我总是笑他:“谁叫你自己不先爬出来,却把姐姐踢出来呀?”
哎呀!看着两个小瓜整天打打闹闹的,真让我有种感触--
一个太寂寞,两个却太热闹了!

没有评论: